[手工] 皮質小面紙套

上次買小醫生包的時候,我有根據需求買了個面紙盒,看起來更簡單,就是縫左右兩邊而已,所以一起帶了,上個周末就想把它完成,免得佔據我的空間XD

[手作] 口金醫生小物包

IMG_4847
材料包的所有內容

這次的材料包看起來比之前的醫生包複雜XD 雖然皮革就只有三片,要縫的不多,但面紙套正面的花樣是要自己擺的。

這就是我意外覺得困難的部分XD  擺得醜的話就很難補救耶!除非自己很有設計感,否則真的會無從下手耶。

IMG_4848
這次有需要多的工具

這包另外比較困難的,是比之前只需要自備針外更多的工具。看看上面這張圖。d的銀筆後來是畫洞的部分我想應該其它可以替代所以還好。

麻煩的是 f、g、h、i !

上次做相機包的時候我的工具還再,所以g、h沒問題我有,但打孔我不確定是不是3mm….我也沒有固定扣的工具。但我想反正就打孔,應該是可以的。沒有扣固定扣的工具但我想敲敲應該是沒問題的(根據以前做娃衣經驗)(喂

因為不想買不知道會不會用到的工具就…..XD

接著就是把花片包按自己喜好(?)組合起來之後排著根據洞的位置畫圈,然後打洞!皮滿厚的,還好我是白天做,在小公寓裡面敲敲敲還沒被抗議。

IMG_4849
首先先把花片組合起來跟排好
IMG_4850
把洞打好XD 結果不是一個圓!

結果打完之後發現不是個圓….不管了 XD

接著就是另一個難關固定扣XD 我一直以為這是要用敲的兩個組合在一起,結果敲壞了兩個才發現,只要我能穿過洞,另一邊只要扣一下就扣上了 oAo|| 

不~~~ 我還在想我究竟哪裡出了問題呢!!!  不過扣上我還是都敲了幾下讓它不會掉(心理因素XD)

IMG_4851
弄好的成果還是挺不錯的啦XD

把花敲好之後就只剩下縫兩邊的皮布,這個面紙套的難度真的不算高(都我自己給自己的XDDDD)

這次給的線是彩色的,縫著會有變化(但拍出來好像又沒很明顯XD)

IMG_4852
彩色的線(拍起來變得不明顯了 XD

縫兩邊分了兩次作,但並不難,就是順著縫下去很快就弄好了。

IMG_4853
縫完一邊,這樣比較看得出來線有變化
IMG_4855
兩邊都縫完了!這樣看起來滿不錯的
IMG_4856
從上方看就是這樣!

接著就剩下把衛生紙放進去,然後鎖上兩邊的鈕扣,就大功告成了!

[手工] 皮質小面紙套
完成!

所以認真說來,這個面紙盒的難度不高,就在排花有難度(喂) 因為他給的花片是隨機的,所以也不見得會是你自己想像的。

如果自己有些裝飾的,倒是可以自己弄上去,當然是要在縫上兩邊之前做完。縫上之後就不好處理了。

做完這兩個大概又可以冷靜一陣子了。雖然不知道我會不會過一陣子就又下手劍橋包了…….應該不會吧……. oAo|| 

訂閱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