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BL] 不是第一 – 番外 – Nobody

他很少聽到巫懿哲唱歌,交往三年以來,陸陸續續跟彼此的朋友--雖然為數不多--一起出遊,也常進出KTV,但幾乎從沒聽過他唱歌。偶爾被拱煩了,巫懿哲會勉為其難的點了首歌走向前,緩緩的唱起--

「路邊一棵榕樹下」

好像就是那次之後吧,沒有人會再為難巫懿哲。

所以他現在經過浴室旁,聽到裡面傳出的聲音時他相當驚訝。驚訝的不只是傳來的是歌聲,更驚訝的是歌的內容。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咦?這首……

「난 다른 사람은 싫어  니가 아니면 싫어」

嗯……李洵意確定自己沒有聽錯了,連這句的發音都非常標準,想必應該練習了很多次才是,他忍住笑悄悄踏進浴室。

乾濕分離的設計讓正在淋浴的巫懿哲沒發現有人進入,仍是慢慢的哼哼唱唱,直到李洵意在看到巫懿哲下意識比出的手勢而笑出聲音時,他才猛然停了聲音跟動作,迅速的轉過頭驚訝的看著李洵意。

「你……」回過神之後巫懿哲還是說不出指責的話。他想到他剛剛在唱的歌,跟無意識做出的動作全被看到,這讓他全身的肌膚比被熱水沖洗過還要紅。

「怎麼不繼續唱?唱得很好聽耶。」這不是取笑,雖然李洵意臉上掛著笑,但他只是覺得巫懿哲太可愛了,而且巫懿哲唱這種輕快的歌意外的好聽--雖然跟平常的形象差很多。

「……不要了。」瞪著李洵意的笑容一會兒,巫懿哲像是賭氣的轉過頭去,讓蓮蓬頭不斷的沖著自己的臉。

「欸,我沒有取笑你的意思啊,」不顧自己身上被水濺濕,他走向前將巫懿哲擁入懷中,「我好少聽到你唱歌喔,下次不要在浴室唱,直接唱給我聽吧?」

「這才不是要唱給你聽的……是Mayky最近一直重複播著這首歌,還強迫大家都要看MV,結果……」聽見耳邊的笑聲,「啊啊!你剛剛聽到的全忘掉全忘掉!」

鬧脾氣了。李洵意抱緊懷中的人,空出隻手關掉噴灑出的水柱。既然懷中的人不想轉過來面對自己,他只好稍傾向前在巫懿哲的耳邊悄聲的說著:「哪,你知道你剛剛唱的那句話是甚麼意思嗎?」

愣了會,巫懿哲輕輕的搖了搖頭。

他一定知道,李洵意笑著想。他盯著巫懿哲通紅的耳根,又繼續說了:「那歌詞啊,就是--」

從耳朵開始蔓延開的吻在身上製造出比熱水更高溫的感覺之前,巫懿哲聽到了他原本就知道的歌詞……

 

「我不要其他人,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我不要其他人,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這篇真的是突發的,因為跟朋友一直講到這首歌。
所以非常突發的一篇….XD
這篇不會收在書中:D
訂閱
提醒
guest

3 Comments
最舊
最新 最多投票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青小葉

啊啊!我突然想看出浴圖(喂#)
 
那首歌真的有魔力
重覆聽了之後
會下意識的哼了出來●rz|||

魚ㄦ

刪掉了~不過不可能會有出浴圖的XDDD
這首真的很恐怖XDDD

青小葉

啊啊,重覆發表了= =||||
 
這系統剛剛明明是沒反應
外加網頁下方狀態列出現錯誤的啊…
 
啊,麻煩魚ㄦ幫忙刪掉一個,謝謝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