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 復發 ……..>////////<

說起來我很容易到處復發….
(感冒也是(大遠目))(←聽說我已經被認定是萬年感冒者了…= =”)

喜歡上山口勝平是國中的時候了XD;
對,就是那個時候紅的亂七八糟的亂馬….XD
(年代久遠……喂,不要扳手指算年紀!我跟福山小潤同年!)←= =
那時候託朋友之福,每一部劇場版都看到了原版的錄影帶(腰瘦,越寫越覺得年代久遠…)
(其實我從小學就在看日文發音的小叮噹卡通…=x=||| 這樣想想我接觸日文的時間還真早…)

雖然是好幾年前才開始對聲優熱的很,但是山口勝平倒是我第一個記住的聲優呢(笑)
最近當然是因為某件事情,所以對山口的愛又大燃燒了起來。
這幾天一直在聽山口的歌>///////<
以前覺得他不是不會唱歌的人,不過說要唱的超級好也還好而已。
但是昨天聽到 Neo 的歌(嚇!原來山口也是安琪莉可的守護神之一,到底是幾代了啊= =a)
他跟小野大輔合唱的歌就把我嚇到了,好漂亮的高音….一口一!!!!
然後就復發的很嚴重…(毆)

要不是該睡了,不然我看我會把他跟小關還有高木的舞台劇兩片都拿出來看(那就真的不用睡了)
還在努力的找檔,找到再跟大家分享>///////////<

P.S. 誰啊~快來阻止一下我買 Neo 的DVD…我現在超想要 Neo 8 跟 Neo 9 還有 Neo Live 2007 Summer 啦Orz
(都有小關,然後 Live 還有山口!!)

補上些我昨天看的連結XD;;

海賊王發聲練習
http://mymedia.yam.com/m/1423108
(被學妹說:她們是在配AV嗎?= =)

勝平跟金谷唱的慢板狙擊王之歌(大笑)
http://mymedia.yam.com/m/533119

勝平跟小野大輔合唱的安琪莉可角色歌(好好聽= =!!!)←我想找這首
(這一段就是來自 Neo Live 2007..)
http://mymedia.yam.com/m/1697031

這個看了真的會笑出來的恐怖東西(大笑)
http://mymedia.yam.com/m/1618641

訂閱
提醒
guest

4 Comments
最舊
最新 最多投票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k

沒人會阻止你的
我還可以去幫你買
哈哈哈哈!!!!

魚ㄦ

Orz 阻止我一下啊….Orz
還好是 amazon 上面雖然 Neo 9 跟 Live 有打折,可是三片加起來要台幣四千多元…不想刷卡…T口T

雖然這樣講,說不定過幾天妳就會看到我衝動了Orz

Jyng

neo我比較想買前年聖誕那場@@~去年summer這個,勝平部份的開場和閉幕都被剪了~唉!

魚ㄦ

前年聖誕,喔,那是指安琪莉可那場?@@
安琪莉可單獨的 Event 我比較少買說@@;;
(雖然因為看 Neo 看到都很熟了←Neo的Event 快被我收齊了= =)
那場我知道,可是也是買不下手(2DVD 的都好貴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