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一定要寫的網聚感想

聽說好像這文章早該發了,聽說我知道的幾個(!?)都已經寫完了。
聽說距離版聚已經半個月以上了(遠目)
聽說其實我當天根本沒什麼印象…..

總之,在隔了幾乎整整一年的時間之後,因為快要合併了,鷹哥想說合併前我們這些齋藤再來一次網聚,於是這次的聚會,在很短的時間就決定要辦然後也在很短的時間決定辦在中部。然後用更短的時間就決定是我找場地

雖然我號稱在台中不會迷路的台中人,不過因為家裡奉行不外食政策,所以其實我知道的店家不多,而且還幾乎都是同一種類型。(長大之後要娃聚才知道的一些精明N街的精緻店面,或是美術館那一整排非常特別的店面)重點是!都[footnote]根據前兩次聚會推演下來….因為總覺得大家好像不喝酒不行不吵鬧不行不鬧翻不行(毆)[/footnote]不怎麼適合拿來辦我們家的聚會的樣子

加上雖然我們家算是女生不少,但是男生也很多(好怪的一句話),所以餐廳還是選吃到飽的比較有利。雖然鷹哥一直跟我說「重點是『聚會』,不是『吃東西』」,但我總是希望來參加聚會的每個人都可以吃飽啊~

就在我找到快差點抓狂叫大家去[注:台中公園|其實滿不錯的,離火車站又近,又有鳥語花香,無聊還可以去划船看水舞(毆)]聚會的時候,淚痕提供了「春喜」這家店給我,然後後續也有人推薦,於是就敲定了。然後兩三個星期前就開始敲人數,敲敲敲到了前兩天終於人數差不多,也跟店家再作最後一次確認了。

另外,也被我約到了初歌 一起到台中來吃燒肉,本來怕初歌會覺得不熟而不來參加,沒想到初歌很爽快的答應了,讓我好受寵若驚

跟初歌約她火車會到的11:10,然後跟會迷路的小新約11:30,跟店家敲是約12點半,然後跟國眾約12點在店門口。我這個的用意呢,其實是怕各位中國人(毆)太認真於中國人的美德,於是才約提前半個小時。

不知道為啥,每次齋藤家辦網聚,該周不是本家合戰就是盟友合戰┏(;-_-)┛ 三次聚會都是這樣。於是前一晚就回到台中的我,上了戰場到四點後趕緊去睡覺,然後九點多起床之後梳洗等著出門。不過…=v= 等到快到跟初歌約的時間前半小時出門之後

結果發生了慘案(毆)我本來就不會在身上帶太多錢,於是打算出門先去領錢之後再去聚會,結果去到家附近的銀行才發現:之前為了要測試銀行的機器我把我的提款卡拿出皮包,放在外套的口袋裡了,而那件外套,躺在我台北的宿舍中(默)

這下好了,怎麼辦?身上剩下兩佰元是吃不起今天的燒烤的…..掉頭騎回家!趕緊跟媽媽求救去。就在回去的路上,小新跟初歌都個別來了電話 啊,這兩個怎麼這麼有志一同啊(汗)只好飛車回家拿錢然後飛車前往車站。

到達車站,接到了初歌(依舊是小巧可愛啊啊啊啊~>///<),要打給小新結果都沒人接,連打了好幾通之後才知道他在車站遇到來接老零的小黑,就直接跟車走了。

於是我一邊載著初歌一邊悠哉的介紹景點(爆)一邊往目的地前進。一到春喜,沒想到大家都不是正常的中國人,一堆人提早到了Q_Q 只好在外面一邊認人一邊聊天,等到12點就乾脆先問店家能不能讓我們先入座,然後我跑去載萊菈。

終於開始烤了!
基於年紀大(死)我就不跟初歌還有小黑一樣,打出對每個人的感想了。
因為我一坐下來,就發現,儘管我沒吃早餐,前一晚也幾乎沒吃,但是我卻一點都不餓。
大概是熬夜的關係吧….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在玩聽說要在火小的時候才能烤的麻糬….(死)
接下來就如同初歌所說的(死)我一不講話就是默默的戳著火爐上的麻糬,雖然一講話就好像很High….(開關?)

我只記得氣氛算很不錯,大家都很努力吃(除了我)
也都很努力聊天。雖然我只有欺負人的時候有精神…+___+

然後雖然大家都去下一攤喝茶,礙於我那時候很久沒回家,晚餐一定要在家外,也要載初歌去買名產XD 還有去搭火車。我還有載小緋唷,載了兩個美女,真是幸福。

然後我就回家了,沒有繼續參與後續的聊天。
完全沒有酒精的聚會就這樣成功了(毆)雖然有點覺得「咦?只有這樣?」的感覺。不過還是聊的很開心。很多人好久沒見了呢~

其實那天,我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我回家時候看到的夕陽。我家在東邊,所以從後照鏡看到夕陽,有說不出的美。

透過鏡子看到的紅通通的夕陽跟天空,有種不真實的感覺。但是很美。

以上!本次感想(拖好久=__=)(可以逃嗎?本體好像什麼都沒說XD)

訂閱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