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我在蘇州 – 同里
魚ㄦ在蘇州

[生活] 我在蘇州 – 同里

我是 6/15 去的,補一下遊記XD
6/21 還有去拙政園,這兩天的照片都上傳了XDD

        前幾天跟同事討論了下,
        決定昨天休息,今天再出門遊蕩。
        昨天算是幾乎睡了一整天,不過因為我想趕小說,作息顛倒得也很痛苦XD

        今天決定的是要去同理,
        在蘇州的東南方,查了下資料,
        由蘇州火車站搭巴士過去只要50分鐘,
        而車票只要 8RMB。

        同理是「水鄉」
        會看到很多水路的那種(毆)
        其實類似的大概有烏鎮、周莊跟同理。
        只是因為只有我跟同事兩個女生,所以就決定去比較近的同理。

        過去的車費很便宜,但是門票倒是要 80 RMB。
        今天去晃了半天下來,覺得有些貴,
        因為雖然上面列了可以去十個景點,
         但是其實真的可以在裡面晃比較久的景點大概也只有三個。

        所以就算我跟同事算是用「散步」的步伐去逛,
        也只花了四個小時就逛完了。

        除了水路,其實還是庭園。
        不過這邊的庭園,當然都沒有之前去的那幾個大,
        自然也沒有那麼漂亮,但是都很有特色,
        有些浙江式的樓層(兩層樓就是了)

        不過光看我今天拍的照片不到200張(未挑選)
        就知道可以拍的不多(爆)
        因為單趟的車程都只要 40~50 分鐘就可以回到蘇州,
        所以要去這邊的話,建議只要排個下午就可以了XD

        那些水路是真的很漂亮,
        岸邊不是垂柳就是已經盛開的桂花,
        可惜今天蘇州地區陰雨,照片拍起來總是霧霧的。

         本來預計去逛一整天,所以八點就從飯店出發,
        結果不到三點就回到蘇州,疲累在於早起還有不斷走路
        (但是散步式走法也很愜意,尤其因為陰天所以不熱XD)

        其實還是比較想去烏鎮或是周莊,
        雖然聽說那邊商業化得比較嚴重,不過也是看照片就很棒..XD
        只是那邊就比較遠,需要凹幾個壯丁一起壯膽去…XD

       我自己拍的照片:同里旅行

愛好玩新東西的魚。從2000年開始擁有自己的空間開始,玩過大大小小的網路程式,從CGI到php,從網站到blog。之前架過 TatterTools、TextCube,2011年開始接觸 Wordpress 之後定居 ,但現在還是新人。工作上每天接觸程式語言,生活中接觸各種各樣事情。 記錄生活、創作、喜好、廢。 轉Likecoin贊助我!

guest

2 Comments
最舊
最新 最多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