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這也不算是惡夢。
只是因為就在早上醒來然後正在賴床又睡著那個短短的時間夢到的,
所以印象大到讓我真的醒了之後有點恍惚。
前因我已經忘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給那個人一疊金紙,
所有人的人臉也不是我所認識的任何一個人的臉,
場景在哪我也看不清楚也沒印象,
給了之後我也分辨不清楚為什麼我要講那句話。
「拿去用吧。」
我不知道我夢裡面的語氣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不過我知道那句話的意思是叫拿的那個人自己用…..
講完我就背過頭要離開,然後那個人要過馬路,
一瞬間,那個人就被撞死了。
我沒有轉過頭去看場面是什麼,
我只知道夢裡那時候我一整個崩潰,
場景就像要拉遠一樣的我看到自己蹲下來尖叫。
然後就醒了。
醒來的那一瞬間,因為尖叫崩潰的感覺太強烈,
讓我好想好想尖叫…..
解夢中殺人是大吉,但是對我精神狀態上來說是折磨。
而且我這算是殺人嗎?(倒地)
我醒來之後覺得我是膽小不敢轉頭看後面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然後我會一直回想起某一年的某一天我在路上真的看到的死亡車禍現場。
就那麼一眼而已,我記到現在。
媽媽知道後問過我要不要收驚(因為我忘不掉那個畫面)
但是對我生活上並沒有任何影響,我不懂收驚的功用在哪。
事情總是很喜歡到某個時間之後才做上連結。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連結是什麼。
啊!好灰暗啊!!!
我昨晚好不容易在看銀魂小九篇前面笑得很開心而已啊!!!
忘了寫後續,
後來我繼續睡覺(因為身體不舒服,早上我休了假)
這下有趣了=x=
我夢到不知道爲什麼我跟另外兩個人同寢室(當然不同床,不過另外兩個人中一個男的一個女的)(一樣都不認識的臉….)
一邊聊天一邊不知道在幹麻,
我一直想講話卻又被對方的動作給打斷。
最後終於我可以講話了,我講的是我做了個夢,就是上面那個夢,
然後一邊講一邊哭,一邊想要尖叫。
另外兩個人好像要講什麼的時候,我又醒了=x=|||
唉= =”
就算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最近並沒有想殺誰啊(←這種講法好像以前有…=”=)
歷史上的今天
- [漫畫] xxxHOLiC 146回 - 2007
![[生活] 第一次體驗 WeMo / 共享電動機車](https://www.wemoscooter.com/wp-content/uploads/2017/04/kv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