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聖團!(其實是其中三聖)

用戶插入圖片 我的角色中,除了小刖之外,其他人都不能進三輪山。上次要幫小草打管玉的時候就很容易有職業重疊而攻擊輸出不夠的困擾(我跟小草職業重疊Orz 雖然特化不一樣。)。於是初歌就決定來努力讓自己其他分身也都拿到道具可以進三輪山!

我有藥師跟侍,如果都能進的話,老實說有需要的時候還滿方便的(小草是鍛跟忍者,初歌則….太多了(溜))要組成一團三輪山團也很簡單@@”

於是乎,在星期三小草也不用加班的情況下,愉快的就來去打道具了XD

首先第一站是地獄谷的朱雀(因為他最遠一一”)

老實說打他已經打很多次了=v=a 我相信其他人也是,所以也沒什麼太刺激的經過,只是地獄谷要跳來跳去,還滿討厭的,很怕會分團XD

不過不管打幾次@@ 朱雀的叫聲都還是怪異的可以=v=

打完了朱雀後,下一站是東濱洞的青龍!


用戶插入圖片

喔喔喔喔!!!我好想要青龍偃月刀啊啊啊啊~當初玩藥師的時候,就有決定,如果要拿武器,我一定要拿大長刀!儘管拿杖可以加屬性比較有幫助,可是… >口<; 大長刀比較帥啦~以前幫打青龍的時候,就有看到青龍偃月刀,可是因為小刖不能拿,所以只好忍痛不搶QQ 這次1234可以拿!一定要努力的去搶!!!

東濱洞的路算是很好走,路上只要睡的好,老實說也沒啥可怕的怪要打。上次小刖在去幫打的路上打到了一件白波半袈裟,現在還在1234的倉庫裡喔!XD 因為滿好看的&gt;口&lt; (雖然現在沒事1234都穿著小緋送的村姑的盛裝XD)(喔,對喔,忘了拍照@@”)


用戶插入圖片

青龍的龍尾打很痛,不過因為小草的專業,所以其實打青龍也打的頗順利,沒有什麼危機之下就打完了(喂)

最後打完了!青龍偃月刀出現了!龍頭(家具)也出現了!(打朱雀的時候也有掉羽毛(家具)喔!)搶啊搶啊>口<

結果被火楓搶走了Orz 可惡~ ><

欺負完青龍後,接下來就是要去找小白貓了。



用戶插入圖片伊賀的忍砦XD 話說也是一個走路很複雜的地方,不小心就會需要重來=v= 不過初歌很會帶隊@@” 所以很順利的就走過去了(剛好也有另外一團要前進,所以就讓他們幫忙開路了XD”)

話說之前1234來忍砦的時候,有一次是等級3x被抓去練功,然後我只要引到等級4x的怪,就會出現打王音樂!(振奮人心啊~XD)還這樣去挑戰上忍喔XD” (當然是滅團一一”)

這次大家的等級都沒有那麼低,然後我不知不覺(汗)就升級了,所以就沒什麼精彩音樂了(喂)


用戶插入圖片

打白虎也是很順利@@” 雖然好像有人倒地?囧&nbsp; 可是還是打完了。雖然很想去跟小川的黑雷團,可是因為已經十二點多要一點了,我們這些上班族還是乖乖的認份的去睡覺了Q_Q

一個晚上打到三樣道具,接下來就剩下打了很多次的玄武跟若雷了XD 然後就是前進三輪山了~

感謝一起去幫打的大家m(_ _)m 1234會繼續加油的!

訂閱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