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戰國BASARA][小十幸] 擁抱

※ 送給米拉的小十幸文,沒辦法接受小十郎x幸村的話,就別點入喔 >.* P.S. 微微 R18….

   他有些疲累的睜開眼睛,對於映入眼中的天花板顏色陌生的令自己疑惑。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剛醒的腦袋中沒有辦法穩定的運轉,他想要舉起右手揉眼睛,卻發現自己的右手被重物壓著無法動彈。

  「…是什麼呢……」轉過頭一看,沒有心理預期之下近距離的在眼前看到一張臉,他瞬間呼吸一頓,直覺的想要往後退去。那人因為是枕在他的手上,被他一扯動,像是要醒過來的緩緩睜開了眼睛。

  「……什麼啊……天還沒亮啊……我要再睡覺……」含含糊糊的說完之後,更偎向他的方向伸出手抱著他的腰,「嘻…小十…郎………的腰………」傻笑著又閉上了眼睛,緩緩的發出了平穩的呼吸聲。

  在他伸出手抱住自己的腰的時候,片倉小十郎就瞬間全身僵硬了起來,聽到了他的自言自語之後,小十郎覺得自己頭好痛。什麼時候自己跟這人熟稔到可以同床的地步了?更何況……小十郎低頭輕輕掀開了兩人身上共同僅有的薄被,往裡面探看……,「………果然………」

  兩人身上衣服的都不在該在的地方。

  「啊…………」小十郎覺得自己除了這個單音外,說不出任何其他的字句。

  到底昨天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啊!!!小十郎覺得這時候特別能夠體會『無語問蒼天』的心境。現在記憶僅存的是昨天一堆人在喝著酒,然後自己為了要散酒氣去外面散步,巧遇到也出來散步的真田殿下,然後……然後咧?

   他完全沒有任何的記憶,身體卻也意外的沒有任何的『記憶』,如果真發生了什麼,應該不會像現在這樣這麼清爽,但自己卻沒有任何跟這個人同床的記憶。那到底………是有發生還是沒有發生呢?

  小十郎無奈的搔著頭,他一向以『小心謹慎』為自己的規臬,也一直以自己的行事作風自豪。沒想到小心翼翼了大半輩子,一個「不小心」竟然是這種事情。接下來該怎麼辦?小十郎望著幸村的睡臉嘆了口氣。

  那一場大戰之後,自己就這樣跟著眼前的人回家,不否認自己的心情是複雜的。要怎麼去釐清要怎麼去解開自己也都還搞不清楚之下,現在自己的「不小心」又讓這個情勢更加的複雜了。說實在的,有時候真的很羨慕眼前這個人,單純的整天喊著信玄大人,滿腦子的思考也都在信玄大人身上,單純的只看著一個目標,單純的只往一個方向走。

  所以,他也會單純的只愛一個人吧。

  這句話跳進小十郎的腦中的時候,小十郎自己都嚇了一跳。有些苦笑的想著,自己都已經是這個年紀了,歷經了多少戰役了,竟然還會想到這種青春期小毛頭才會煩惱的事情。不過卻也多虧了莫名其妙跳進來的這句,讓小十郎自己知道到剛剛為止的那個焦躁感是什麼。

  原來,自己下意識的希望他單純愛的人是自己。

  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想法的呢?在大戰結束之前,自己對這一抹身影就僅止於『這是大名鼎鼎的甲斐幼虎。』的認知。當面對一整隊大軍都穿著鮮豔的紅色的時候,要單獨對某一個人特定有印象真的很難;尤其當自己那時候的心思,全放在眼前孤傲的那個藍色身影。

  曾經以為自己就只會注視著那個點,曾經以為那就是永遠。所以當那一點消失的時候,他曾經以為自己的世界就這樣崩壞了。直到一個聲音強制的將他拉回現實,然後更強制的拉著他進入別的世界。

  想了一陣子小十郎仍舊是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希望他的眼中只有自己,但能夠佔據某個人的所有思考所有視線,聽起來似乎是個很美好的景象。這樣一想,剛剛都還有點抗拒的想法,似乎現在都已經無所謂了。小十郎忍不住收了收手,將還在熟睡的幸村更往自己拉近了過來。

  這樣的擁抱,也不錯。小十郎再度進入睡眠前,微笑著這樣想著。

    *    *    *    *    *    *    *    * 

  等到了小十郎發出了沈穩的呼吸聲之後,在他懷中的某人偷偷的睜開了眼睛。他小心翼翼的抬頭想要看看小十郎的睡顏,卻被小十郎的大掌一壓,眼前又是一堵牆。

  他楞楞的瞪著眼前的肉牆不敢動,就怕自己裝睡被發現。天知道剛剛他有多緊張,小十郎的手微微的一動的時候他就醒了,自己還要配合演個小戲,免得被發現自己是假睡。

  但是……剛剛小十郎收手將自己拉近的動作,讓真田幸村開心的要命。好想要直接撲向前,但一想到這根本就是在告訴對方自己是在裝睡只好隱忍著不動。雖然不知道小十郎的心境轉換是怎麼轉的,他也不管到底是為什麼,反正結果就是眼前這樣,就夠了。

  在許久以前的一次戰場上,看到他那麼奮力的為著自己的主子護衛著,或許是感覺到同類人的氣息,或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不管那是什麼,幸村只知道自己在那個時候,就想要這個人在身邊。

  但吸引住自己的究竟是什麼,幸村自己也搞不清楚。曾經想要仔細想通,但實在是太不習慣思考這件事情,才不過認真一會兒就放棄了。

  從那之後,幸村只要每次上戰場,就會習慣的在藍色的身影旁固定抓住那一抹不起眼但卻也不容許別人忽視的身影。有一陣子,望著望著連自己都恍惚了,竟然希望戰爭就這樣持續下去,不要結束,這樣自己就可以一直看到這一抹吸引自己的身影。

  而事實上現實的流程之下,己方戰勝了。敵方大將人首落地,站在還瀰漫著戰馬踢起飛揚的煙塵之中,幸村還是感受不到真實。曾經自己偷偷希望不要結束的戰爭,就這樣結束了。在明明應該要歡欣鼓舞的時候,他莫名的覺得失落。

  沒有意外的幸村準確的抓到了小十郎在的位置,他駕著馬不顧旁人反對的緩緩靠近。小十郎仿若無所謂自己性命的背對著自己,眼光只注視著戰場上的一點。

  幸村瞬間明白了,那是伊達生命殞落的地方。

使用者插入圖片
  沒來由的幸村感到怒氣,大喝一聲駕著馬擋在小十郎的眼前,連自己都覺得幼稚的滿腦子只想擋住他的視線。但這樣做了之後卻反而更覺得生氣,因為小十郎的眼神沒有因為他的任何動作而有任何的改變。他依舊是看著那一點,依舊是站得挺挺的,視線穿透過幸村的身軀,彷彿在另一端可以看到某人般的專注。

  幸村被這景象打擊到的說不出話來了,面對著小十郎看起來像是望著自己但實際上根本不是的視線,幸村握緊了手上的武器,忍不住高高的舉起。

  他還是不在乎他還是不在乎他還是不在乎他還是不在乎!!

  看著小十郎從來也沒有任何波動的眼神,自己根本從來沒有進入他的視線過。幸村忽然明白了這點。但他不甘心,他不甘心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接受這個他從來也不曾有過的敗北感。他策馬回頭,回部隊下了一個眾人嘩然的決定。

  帶敵方的大將回自己部隊上。

  幸村不理會身邊將士們此起彼落勸自己三思不要衝動的話語,眼光只注視著遠遠的還佇立在戰場上的身影。他握緊拳頭在心裡悄悄的立誓,他絕對不讓這個敗北真的實現在自己身上。

  連自己都覺得果然潛能是可以被激發的,幸村做了很多事也派了很多事情在小十郎身上,目的就是要讓小十郎連感傷的時間都沒有的就慢慢遺忘。然後,在過了一年又七個月的現在,總算是被自己抓到了這個機會!

  幸村忍不住的往前面那堵肉牆偎了過去,心裡悄悄的想著:『如果你知道什麼都沒發生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大怒。』不否認是有點怕怕的。『但是這也不能怪我啊!你實在是太正經了,根本就沒辦法理解我的明示暗示,到最後只能利用你的責任心……。』

  對,其實什麼都沒有發生,小十郎擔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當然幸村沒辦法否認在脫掉小十郎的衣服的時候,他趁著小十郎醉的不省人事昏睡的狀態,偷偷的摸了好幾把。那些曾經渴望去觸碰的地方,幸村都先摸過了。然後自己也脫了衣服,偎進小十郎的身邊,為的就是當小十郎醒來的時候,刺激他的責任心。

  幸村也不是沒有害怕過小十郎要是正直到根本不認帳,只是他想了想,目前的招式好像除了這招也沒有別招了,而且他相信小十郎,他相信自己看上的人。

  溫暖的體溫讓幸村也覺得累了,為了這個佈局自己測試了好幾天,為的就是要測試小十郎酒量的底限在哪。幸村偷偷了吻了前面這堵牆,悄悄的說了聲晚安之後,也跟著睡去。

  屋外的繁星點點,也悄悄的為了這一幕眨了眨眼。

  至於小十郎是什麼時候才發現的呢?

  一個月後,當小十郎正在努力進入的時候,幸村緊張的忍不住說著:「我是……第一次………別太……」『快』都還來不及說出口,幸村就發現小十郎的臉色變了。「阿……呵呵……」

  看著小十郎忽然停頓了動作,想了一想忽然皺起的眉間,幸村在心裡咋舌:啊呀,漏餡了。雖然是被發現了,但幸村不相信在這個當口之下,同樣是男人的小十郎能夠忍住,幸村雙手環上小十郎的脖子,主動的吻上了小十郎的唇。「嘿嘿……」滿臉詭計得逞的偷笑。

使用者插入圖片
  的確是這種狀況下,是男人都忍不住。「幸村……!!」小十郎低吼了一聲之後,就繼續努力翻雲覆雨去了。

  懲罰就留待清醒之後再處理吧。

——————————-

媽啊,為什麼最後我寫了這一段…(汗)
這一篇在最後的部分被我推入了 R18 的邊邊(爆)
嘛,算了,都寫了(喂)

其實這又是隨口答應的產物(爆)
本來還說寫個500字就好,結果最後是 3100 字…(遠目)
還寫著寫著越來越接受這一對……(大汗)

總之我寫完了!(爆)米拉太太請笑納!!!!!!!!

會更新這一篇,當然是因為米拉太太畫插圖給我了!!!!!
好讚!!!我好喜歡這張圖喔!!!
話說米拉太太的圖我每一張都很喜歡啊……XDDDD

兩張都到手了>//////////<
好讚啊米拉太太>/////< 雖然很害羞可是很棒啊!!(大拇指抖抖抖)

訂閱
提醒
guest

6 Comments
最舊
最新 最多投票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米拉

哇!!!(掩面尖叫)辛苦了!!!!!
真的是…….黑…幸村(爆)
這樣的小老虎真是難得一見V////V
感覺原本會一昧的喊著”破廉恥”的幸村這回居然這麼主動…V///V
看到偷摸了小十好幾把..真的有種..小老虎你長大了的感覺(毆)

後面的微妙R18感覺很可愛..笨蛋幸村(笑)

越來越能接受這個CP嗎!? 看到這句真開心!歡迎太太加入!!!!(強拉)
我非常需要有人陪我萌啊啊啊…!!!!(爆)
是說十幸跟政幸我目前都還算沒有衝突(?)就是了XD(分明的很?!XD)
插圖的話目前看到有一個想畫的畫面/// 請再等會喔..>_<

魚ㄦ

米拉太太能喜歡那就太好了XD
都叫他「小老虎」了,總是要有點「老虎」會做的事情嘛!(謎)害羞歸害羞(?)遇到喜歡的還是要會自己爭取啊!(爆)

那個 R18 是意外(汗)寫到後來我想說應該要寫小十郎是什麼時候發現的…結果就…=3=|||

強拉咧(爆)我知道你分明的很!(一直記得某一天的 MSN 對話=x=|||)我可是很努力不寫到伊達的ˊˇˋ

哈~這樣總算可以開始準備寫觀察日記了(樂

草

喔喔喔……幸村 [掩面
剉冰姐好壞(棒)喔~~ >///<

魚ㄦ

=3=
妳到底是要說我壞還是說我棒啊…-v-|||

咦,結果妳不會也是接受這對吧…XDDD

米拉

畫插圖中…,是說我居然..
畫『要是還有力氣的話就畫第二張』的那張比較順利(掩面)
第一張也很努力在畫..(再掩面)
太太等我..!!!>/////< ...小幸文會再有後續嗎?(被毆飛)

魚ㄦ

呀~#/////////////////#
第二張也畫啦?XDDDDDDDDDDD
好期待呀!!!XDDD

唔?後續?(歪頭)
不敢保證耶~(跳著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