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 彩雲國物語 第二季 # 18

很久沒寫這系列的@@
雖然台灣有在播,不過也不知道會不會播到第二季。(雖然也沒什麼捏或不捏就是了)


很久沒寫忽然又寫是因為在五個星期的大回顧之後,彩雲國的卡通部分終於又往下繼續走了。
本來覺悟了說要先被卡通捏他,結果後來發現 #18 這一集,算是統合了第二季的主要內容(石榮村)
(為了不被捏他,在昨天發現WinMX復活之後,努力的在抓後三本的日文小說內容….雖然還沒下來…>////<)

時間是在秀麗回京之後,呈給劉輝的報告內容。(其實就是總集篇啦)
故事都是#1~17的部分,所以也沒有什麼太有新意。

但是沒有新意我卻又要寫這篇的原因,就是因為……..XDDDD
有些人太可愛了XDDDDD

楸瑛:「主上,你不擔心嗎?秀麗大人會很生氣吧。」
劉輝:「………秀麗會理解的吧………要壓下所有官吏的反對,就只能這樣做啊……」
楸瑛:「秀麗大人是會理解,可是我想她還是會打你的吧……」
劉輝:「Q口Q!! 不會吧!!秀麗不會打我的…………吧Q口Q!!!」

迷路到惱羞成怒衝進來就拍桌的絳攸:「說!事務室搬家了為什麼沒有通知我!!!!」
劉輝:「(無辜的臉)沒有搬家啊………」
絳攸:「明明就搬家了!還說沒有!!(拍桌)不然我怎麼會找不到!!」
楸瑛:「………又迷路了吧………」

一邊在看著秀麗交上來的茶州報告(石榮村之後的事情)
劉輝:「(抱著頭)影月~~~~影月~~~~影月~~~」
絳攸:「煩死了!!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你也知道影月沒事,你是在叫什麼!」
劉輝:「這樣才有看報告的樂趣啊!而且我只是想喊喊看嘛!影月~~~~影月~~~影月你一定要無事啊!!!!」
絳攸:「煩死了!!!!!」

超可愛的啊!!!>口<!!!
故事依舊是總集篇,可是光這幾個人就可愛的要命了啦>口<!!!!

因為還沒有抓到接下來的小說內容,所以不知道下一集是要繼續往下做還是演其他相關的 +___+

嗚嗚,雖然是被貶成冗官的劇情但是我也不想先被卡通捏啦>口<!!!

歷史上的今天

訂閱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