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根川 and 大井川

本週的合戰是上野-武藏。
沒去支援過上杉家的合戰(其實三個盟國目前除了齋藤外,每一家都處於隨時有合戰打的狀況吧+_+)所以維修(4/5)就來去支援並且參觀了。

(其實我比較想去看看織田-今川的戰場O_O)


用戶插入圖片

圖是我 4/5 晚上上去的時候(下午上去推了敵右中之後就直接在戰場上下了)萌果戴著前哨戰限定的裝備給我看XD
長鹿角的斗笠XD  哈哈,好可愛XD

利根川(上野vs武藏)戰場一進去,根本就是小牧山地形。除去不知道武將的位置外,各陣的位置我根本都一清二楚=O=(小牧山當哨兵不是當假的= =+)
陸陸續續一堆人都是因為懷念小牧山跑來支援。

不過上杉真猛@@
就算沒援軍,剛開機我上去也不過經過1個多小時,就已經奪下了兩先陣。
好厲害O_O 真不愧是合戰最多的國家=O=

因為依舊是人數懸殊@@
所以對人戰比較少(但是戰場上北條人大約十人我們就遇到一團完整團囧)
但還是有對人喔@@ 小刖竟然拔了19根頭毛O_Oa

4/6 因為懶懶的不想練功,本來想叫小嗣去帶新練的武藝侍(轉換口味很好玩XD 可以秒怪耶XD)然後下線睡覺,
結果被四獎問要不要去戰場上玩對人。

唔,四獎不知道我是小刖QQ  不過說起來我也沒啥好愧疚的QQ
頭上貼什麼貼紙,我就會做該做的事情。
現在齋藤目標是織田,小嗣的目標就是不讓朝倉被滅QQ
(而且朝倉人少QQ 反而很好溝通)

千里迢迢從美濃回越前領旗(早上推舉了一個人去朝倉,晚上把十二的陰陽也送去朝倉(他要去拿書跟衝家徽))再跑美濃,進信濃切小路進遠江,再切西瓜的直切去駿河的關卡。
原本以為我從遠江衝過去也會進,結果衝過去發現是駿河的土地O_O
只好回頭再衝進往遠江的關卡。

總算衝進戰場,定睛一看………….
這不是大津(近江vs山城)戰場嗎?=O=
哈哈,一樣的地圖。只是變成是山城側(喂喂)
然後比數也是懸殊,今川朝倉聯軍人數太少了(反過來說織田雜賀人數有夠多=O=)
我進去的時候已經戰果7xxx:60…QQ
經過6:30了。

一進去跟朝倉本家的人組隊,可是剛上戰場才幫復活兩個人,就被一團七人團給抓了。
然後我兩發森羅就掛了Q_Q
回本陣之後,因為我等最低(除去當神風的20級鍛外),所以我就直接轉當救護。

織田雜賀聯軍打到門口,我連站在門口等著要復活人,都被忍者衝過來抓。
幸好藥師好用QQ 我裝著逃奧跟存奧還有再生三QQ 只要氣滿的狀態下我都可以逃走QQ
(他連抓我兩次我都逃掉,不知道他有沒有很噢XD)


用戶插入圖片

本陣@@ 大津戰場啊XD


用戶插入圖片

我原本以為這個地形只有山城戰場有@@  有橋,但是沒有高低起伏。


用戶插入圖片

這是門口,你看門衛就在我旁邊而已(等級60)。我站在這一樣被抓=O=

明天(星期五)回台中,大概也都不能上來幫了QQ
(兩邊都沒辦法幫O_O)
可能用大弟的電腦頂多去練新的侍吧(不然就是練我那小汜)

歷史上的今天

訂閱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